白蟻基本防治方法
  白蟻藥哪裡買
  白蟻餌劑
  如何消滅白蟻
  白蟻會飛
  白蟻的危害
 
  白蟻之害讓人唯有跺腳嗎
  組織嚴謹分工精細破壞性強
  團滅白蟻的新招挺管用的
  危害建築有四大主要途徑
 
> 服務項目
 
主旨
白蟻基本防治方法
   

(一)生態防治法

生態防治法是在建築物、水利工程開工前、施工中、竣工後交付使用的長時間內和一系列的種植業工作中,根據防治白蟻的要求,採取各項必要的措施或開展各項活動,創造不利於白蟻滋生的環境,使建築物、土質堤壩和農林作物等免遭白蟻危害的一類防治方法。

  (二)生物防治法

以自然界存在的種間鬥爭和白蟻與真菌的關係為基礎,利用白蟻的天敵來防治白蟻和利用真菌指示物找巢的方法。

  (三)物理機械防治法

利用人工、器械和光、熱、電、聲、波等物理能來防治白蟻的方法。

1、挖巢法2、誘殺法(燈光誘殺有翅成蟲、食餌誘) 3、熱殺法4、建砂粒屏障阻止白蟻穿越5、生物物理學在白蟻防治中的應用(高頻和微波滅蟻、放射性同位素示綜、利用聲頻探巢、利用電阻率探巢、用探地雷達探測白蟻巢)

  (四)化學防治法

利用各種有毒的化學物質——藥劑,通過一定的方法,直接接觸白蟻蟲體,或者處理棲息、孳生場所、危害對象,使白蟻因接觸或吞食藥劑而中毒死亡,或者因此而產生忌避作用而不能侵入危害。它的特點是見效快、效率高,使用方法簡便,受區域性的限制小。

  1、防治白蟻藥劑的劑型

粉劑、可濕性粉劑、乳劑、水劑、油劑、片劑(錠劑)、煙劑

  2、防治白蟻藥劑的使用方法

噴粉、噴液、壓注、熏蒸、壓煙、塗刷、浸漬、食誘藥殺法、跟踪激素誘殺法、毒餌誘殺、建毒土帶、浸種浸苗、澆灌、灌含藥泥漿、防蟻藥帶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