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基本防治方法
  白蟻藥哪裡買
  白蟻餌劑
  如何消滅白蟻
  白蟻會飛
  白蟻的危害
 
  白蟻之害讓人唯有跺腳嗎
  組織嚴謹分工精細破壞性強
  團滅白蟻的新招挺管用的
  危害建築有四大主要途徑
 
> 服務項目
 
主旨
如何消滅白蟻
   

白蟻在一定範圍內進行危害,經過滅治後該範圍內白蟻活動顯著減少,不再引人注意但並不表明白蟻就消滅乾淨,白蟻幼齡巢過幾年發展成為成熟巢後,又會引起顯著的為害。同位素餌料餵食白蟻后跟踪研究結果表明一個成熟巢其工蟻可到主巢以外近百米多米遠的地方進行活動取食,同一巢的白蟻活動面積達2萬餘㎡。另經研究觀察,土白蟻有翅繁殖蟻可飛行到400m至600m以外的地方落巢繼續為害。一定範圍內白蟻消滅乾淨後,周圍其他蟻源區的白蟻還會轉移過來危害。這一點往往是很多球場白蟻消滅失敗的主要原因之一。造成"年年滅蟻,年年見蟻"的被動局面,甚至給業主留下白蟻永遠滅不掉的印象。

蟻巢滅白蟻族群消滅系統(Sentricon* Colony Elimination System)是目前最有效也是最環保的白蟻防治方法,因為本系統可以將整個族群的白蟻消滅,所以是治本而非化學阻隔帶只是治標的,白蟻族群消滅以後,本系統可持續偵測白蟻是否再侵入,因此用於別墅、古蹟及大建築物的白蟻防治特別適合。

本系統使用的藥劑六伏隆是一種昆蟲生長調節劑,對於昆蟲新表皮的形成有抑製作用,只要一公克的六伏隆就可以消滅一族群的白蟻,本系統只在發現有白蟻時才放餌劑,不像土壤阻隔帶,不管有無白蟻都要注入大量化學藥劑而每隔1-2年要重複灌藥,多少會污染地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