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基本防治方法
  白蟻藥哪裡買
  白蟻餌劑
  如何消滅白蟻
  白蟻會飛
  白蟻的危害
 
  白蟻之害讓人唯有跺腳嗎
  組織嚴謹分工精細破壞性強
  團滅白蟻的新招挺管用的
  危害建築有四大主要途徑
 
> 服務項目
 
主旨
白蟻的危害
   

氣候炎熱、潮濕,十分適宜白蟻生長和繁殖,現在市內各區高層築樓房、居民住宅、倉庫、廠房、機關、學校、賓館、酒樓等等的地方已普遍發現了白蟻的危害。據初步調查統計,市內房屋受白蟻危害率約達80%,有此新建樓房的高級裝修不足2年,就發現白蟻的嚴重破壞。調查顯示,危害最嚴重和最具有破壞性的白蟻成災種類,如家白蟻、散白蟻、黑翅土白蟻在潮汕地區分佈普遍,危害房屋最嚴重的是家白蟻。白蟻是“無牙老虎”、“千里之堤”,潰於蟻穴,可見白蟻的危害性,白蟻的危害相當隱蔽,初期外表一般人不易發現(開始從裡面先蛀吃,沒有一定防治白蟻經驗的專業人員是很難發現​​的),白蟻剛開始真使人感到“看不見、摸不著”。然而一旦發現白蟻的危害,裝修材料已給白蟻蛀空,危害已十分嚴重,以至造成的損失難以估計。

4至6月是白蟻繁殖高峰。而且白蟻對建築物的危害特別大,很多木質家具表面上看像新的一樣,但像窗戶紙那樣一捅就破,裡面全被白蟻蛀空了。而且白蟻危害面非常廣泛、隱蔽、不易被人覺察,一旦被發現後果已經非常嚴重。白蟻主要的食料是木材等含纖維的物質,喜歡陰暗潮濕密不透風的環境築巢營生,是世界上公認的五大害蟲之一,群體大、數量多、活動隱蔽,危害面涉及城建、農業、水利、交通嚴重威脅人類財產。

白蟻的流傳與伸張緊張是議決"飛、爬、帶"3種途徑來實現的,上述的例子就是白蟻議決"飛、爬"的途徑,進入未預防過的裝修部位而導致出的白蟻危害問題。別的,還因為在裝飾裝修進程中要採購、運輸大量質料,這也給白蟻的擴散提供了新的機遇。在咱國,家白蟻、散白蟻與堆砂白蟻都是比力容易攜帶流傳的白蟻種類,在白蟻危害緊張國家運出的木料與木製品,必需舉行嚴格的查抄方能利用,對各種舊物利用的質料也要過細蟻害查抄。隨著咱國對外開放,比年來還發明並查獲境外白蟻被攜帶"進口"的變亂,這無疑會加劇原有國家的白蟻危害程度,對此咱們不能失以輕心,對裝飾裝璜質料肯定要予以預防處理懲處,防患於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