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基本防治方法
  白蟻藥哪裡買
  白蟻餌劑
  如何消滅白蟻
  白蟻會飛
  白蟻的危害
 
  白蟻之害讓人唯有跺腳嗎
  組織嚴謹分工精細破壞性強
  團滅白蟻的新招挺管用的
  危害建築有四大主要途徑
 
> 服務項目
 
主旨
白蟻會飛
   

白蟻來無影、去無踪,其破壞力不容忽視,但要認識之前,首先要知道的是白蟻其實不是蟻類。它屬翅目科,香港常見的白蟻是泥土蟻,加上位處亞熱帶,氣候潮濕多雨,最適宜生長。只蟻后年產卵十二萬粒,其中七成半蟻卵可成功孵化,繁殖力驚人,交配蟻會飛到樹木或民居繁殖,它們脫掉翅膀鑽進陰暗樹木的木罅、門縫交配及產卵,孕育下一代蟻軍團,後患無窮。消滅白蟻時如在蟻巢外圍噴射殺蟲藥,結果只會令蟻群四處逃逸,進一步擴散。

4、7月份是白蟻會飛期。 4月以來,就已經接到了城區30多戶居民和10多個單位反映稱遭受大量白蟻侵害,而且發現一些公共場所出現大量白蟻。特別提醒市民,在新建房屋、房屋改造、擴建時一定要進行白蟻預防,以免房屋被白蟻侵蝕蒙受巨大損失。

隨著人民生活的不斷提高,主人大都對新房進行裝修,可你在裝修前是否為它打了一劑“防蛀預防針”呢?因為裝修中大量使用木檔、木地板、護牆板等各種木製品,它們都是白蟻喜食的食物,另外家庭中取暖器和空調機的使用,那就更為白蟻和蛀蟲提供了一個優良的生存空間,而且家庭中一般比室外要陰暗而且溫濕度都比較穩定,“會飛、會爬”有著極強適應能力和生存能力的白蟻就會迅速蔓延,在你還未來得及意識到它們存在的時候,這些白蟻和蛀蟲已經在你的家中暗中“安營扎寨”。